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歌手殷正洋遭窃 住处遭侵入损失台币4万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20:41:0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多次获得金曲奖的知名艺人殷正洋,位于新北市的住处上月竟遭小偷上门光顾,共被窃走台币4万多元。所幸辖区警方获报沿途调阅监视器,不到24小时就将偷东西的22岁余姓男子逮捕报案,也让殷相当感谢警方的积极侦办。

 歌手殷正洋遭窃 住处遭侵入损失台币4万元

  据警方调查,该男子在新北市某处工地打工维生,但年纪轻轻却不学好,上月中旬因嫌赚的钱不够花,心起歹意,随机挑选一栋社区住宅侵入后,就开始翻箱倒柜乱搜,最后竟也被他搜得近4万元台币,他得手后马上落跑,浑然不知下手对象就是知名艺人殷正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歌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