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柯以柔老公出轨最新 郭宗坤发声明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20:37:3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柯以柔3天前在国外得知丈夫和女员工爆暧昧,为此激动返台,还和亲妈共同找老公对质,夫妻分居的消息首度曝光。她7月全家刚搬入大房子,没想到随即和丈夫发生争执,老公从8月就暂住汐止的餐厅,加上看到实录影片后大感崩溃,外传婚变导火线,来自于“女强男弱”的夫妻关系,丈夫更说“根本没有照顾我,衣服还要我自己洗”,又引爆网友议论。

   

   郭宗坤开设日本料理餐厅,多年来吸引不少死忠饕客支持,分居3个月暂住餐厅楼上,令众人大呼意外。他的背景短短3天被大起底,括是富二代出身,还有建中、跳级念澳洲大学等,不过随即被踢爆是惇叙商工毕业,为此承认学历是假的:“我没有主动去否认这件事,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懊悔,很抱歉。”

   婚变传言延烧3天,郭宗坤首发声明:“无论是财务、子女以及婚姻生活各方面,我们夫妻间出现一些问题。”自从被爆和女员工关系暧昧,他重申没有婚外情、外遇的行为,有关夫妻分居,也承认“8、9月间开始暂住汐止的店里”,睡在有榻榻米的厢,或是地下室併排的椅子上,甚至为了早起买鱼还会睡在车上,不只妻子因婚变伤心落泪,自己也坦言,“这段期间我其实过得不太好。”

   

   郭宗坤声明全文:

   1.本人感谢近日来媒体朋友的关心,以及全体员工、顾客、友人们的支持,宗坤都铭记在心,但仍然衷心请求大家能给我和家人一些空间,让我们能好好静下来沟通,毕竟在我心中,这个“家”是最重要的。

   2.我想无论是财务、子女以及婚姻生活各方面,我们夫妻间出现一些问题,所以大约在今年8、9月间,我就开始暂住在汐止的店里,那个有榻榻米的厢,或是地下室併排的椅子上,有时候因为早起买鱼货也会睡在车上;店里的员工、朋友都知道,这段期间我其实过得不太好。

   3.虽然婚姻生活出了一些状况,但我与孩子的关系仍十分亲密,在例行的工作行程中,我一定会找出时间和孩子们相处,也未从停止过身为父亲对于子女们的爱与陪伴(也特别感谢我岳父母帮忙接送小孩),无论如何我都希望我和以柔的情况,不要影响到他们。

   4.本人并无任何婚外情、外遇的行为,影射本人与日籍女性员工有婚外情的不实报导,已造成大家不必要的困扰及伤害,希望相关报导能谨慎查证,对于这些子虚乌有的内容,自行澄清或撤回。

   5.最后,我并没有建中学历;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厨师,也只是一个厨师,当初没有对学历这件事情说清楚,或说因为这件事有些话题性,抑或有些虚荣,我没有主动去否认这件事,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懊悔,很抱歉;我忘了那些愿意支持我、爱我的人,并不是因为我的学历背景,而是因为我这个人,无论是牵起另一半的手,或是端出一道料理,务必要让对方感受到那份诚恳的心意,希望我亲爱的家人和你们,都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