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土豪百万打赏女主播关妙甜Miti直播房间号及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18:12:2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花椒直播平台炸了!一位女主播在得到土豪的青睐后,居然得到了土豪馈赠的100万礼物,土豪100万元打赏女主播,土豪百万打赏女主播关妙甜Miti直播房间号及资料介绍。

土豪百万打赏女主播关妙甜Miti直播房间号及资料介绍

  日前,一支网友从某直播平台录制分享的小视频疯传网络,视频中一位土豪1分钟内打赏女主播100万人民币,这一视频和新闻随即被爆出引来网络上不少争议。

  这从天而降的豪礼明显让主播猝不及防。刚开始主播并不相信,原本在镜头前她和粉丝谈笑风生,随着一个接一个的“蓝色妖姬”在屏幕上跳出,她当场惊呆直呼:“100个了啊!”而当500个虚拟礼物全部送完时,主播俨然已经楞住了,几秒种后她眼圈变红泪洒直播间。这位得到土豪100万豪礼的女主播火了,网友们争先去看她的直播间。

土豪百万打赏女主播关妙甜Miti直播房间号及资料介绍

土豪百万打赏女主播关妙甜Miti直播房间号及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土豪女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