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五月天演唱会起火疑线路问题 明星演出事故大盘点(图)

来源: 星娱TV 2017-12-05 17:07: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阿信演唱会突然意外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2月2日报道,五月天2日现身上海,于虹口体育场举行演唱会。不料过程中,现场却疑似起火,有网友拍摄火花、浓烟窜出的画面,原因众说纷纭。有网友爆料疑似有人在现场放烟火,也有粉丝指出,应是现场线路出现问题,火花仅持续2秒钟便被控制住,工作人员火速处理,目前也没有传出人员受伤的消息。

  主唱阿信于3日凌晨发文致谢幕后英雄:

  今晚,人生无限公司上海站终于成真,能在成军20载的今年,回到上海开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难忘时刻。

  感谢所有让这个梦想成真的每一个人,特别是在寒风中执勤,保护全场三万人安全的:上海市公安、虹口公安、虹口足球场、消防、交通、安全?的所有伙伴,谢谢你们。

  每场演唱会都有无数的无名英雄,而在12月的寒夜里热情参与的你们,让歌声与欢呼始终回荡在空气中,让虹口的第一夜如此感动而难忘。

  近年来,随着各类现场的演出增多,舞台上的事故也时有发生,除张靓颖外,陈奕迅周杰伦蔡依林等明星亦曾受伤,黄家驹、齐秦乐手甚至还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令人唏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