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祖德喊话王菲 王菲谢霆锋早已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16:55: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宋祖德先前爆料称王菲谢霆锋早已分手,并且签订了分手协议,爆料时还表示,如果自己说的不是真的,就会吃下“米田共”。

宋祖德为什么喊话王菲 王菲谢霆锋真的已经分手了吗

“吃屎”约定24日到期,23日宋祖德再向王菲发文,矛头直指王菲,希望她凭良心出来说句真话,跟谢霆锋分了还是没分。

然而再延长两个月,真的不是为了将自己的吃屎日期往后延长吗?如果您有足够的证据,又为什么不直接放出来呢?

再定下限期

宋祖德说:“明天就要揭晓了,我是一个把诚信看得比生命更重要的人,如果我错了,直播吃400g米田共,我100%做到!在这关键时刻,希望你凭良心出来说句真话,你跟谢霆锋分了还是没分?网友和媒体根本不相信谢霆锋一家人所说的,他一家人都是优秀演员,在媒体面前背的台词我不信,我只相信你!我知道你很为难,说了真话,谢霆锋就输了,他就得吃400克,你不忍心;说假话,你是一个虔诚的佛教徒,不愿意说假话……”宋祖德继续说:“我给你两个多月的时间考虑,在8月8号前说清楚”之后宋祖德继续以米田共和信仰作狙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