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JD-GAMING女子战队成员名单 京东LOL战队女成员资料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16:44: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电竞如此火热,人人都想分一杯羹。近日,电商京东居然要和电竞联手了,将创办京东电竞战队。JD-GAMING女子战队成员名单,京东LOL战队女成员资料照片介绍。

JD-GAMING女子战队成员名单 京东LOL战队女成员资料照片介绍

  电竞行业,最为如今最火爆的行业,可以说越来越多的大佬都参与了其中。从第一批的王思聪实力组建IG开始,电竞行业开始爆发,可以说伴随着英雄联盟S7在中国举办,电竞的势头只会越来越旺!这不,继王思聪之后,又一大佬也要组自己的战队了,不是别人,正是京东掌门人刘强东-东哥!这波电商和电竞的强势联合,怕是要搞出一波大事情哦!

  近日,京东宣布和七煌电竞合作成立电竞战队,招募《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等电竞赛事选手,并给出一系列要求。其中LoL项目会招收女队员,除了基本的天梯等级,还要求身高165以上,五官端正,能歌善舞者优先。话说,你们老板不是脸盲吗?

京东电竞女子战队成员名单 京东LOL战队女成员资料照片介绍

京东电竞女子战队成员名单 京东LOL战队女成员资料照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京东电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