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国民老公王思聪撕遍半个娱乐圈,却主动向他道歉,网友:人家不接受!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5 16:41:45

  导读:国民老公王思聪可谓是毒蛇一个啊!整个娱乐圈,手撕过的明星,不在少数。不管是娱乐圈的演员,还是主持人;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只要他看不惯的,他都敢手撕。

1.jpg

但是有那么一位女人,敢跟王思聪叫板,正面硬杠,她就是LGD战队掌门人,人送外号电竞太后的潘婕。总之呢,她有着DOTA第一美女之称,但是不玩dota的水友们认识她的人很少,可惜啊,王思聪是个电竞迷,自然跟她会有接触了。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