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尊被批没才华引粉丝骂战 他这么回应被赞EQ高……

来源: 星娱TV 2017-12-05 16:01: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吴尊和孩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尊曾是男团“飞轮海”一员,一出道就担任偶像剧男主角,英俊外表瞬间掳获大批粉丝的心,他近来带着一对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5》,人气再度暴涨,但是日前却有网友在他发文下留言狠批“靠晒子女上头条”,底下瞬间引来一片骂战。

吴尊1日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摆出各种姿势的照片,只见他身穿直提条纹外套,内搭一件白色T恤,无论是手拿麦克风,看向远方,或是手脚全开、做出跳绳的姿势,看起来都非常帅气,他在发文中宣传自己所上的节目,并感谢主持人的照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