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斌家产遭娇妻搬空 疑马蓉支招闺蜜出轨夺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15:39: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3月23日,网曝刘斌家产遭娇妻搬空,疑似马蓉支招闺蜜出轨夺财!此事一经曝光就吸引了广大网友关注,网友们对此引论纷纷!那么,你怎么看?

  刘斌家产遭娇妻搬空 疑马蓉支招闺蜜出轨夺财

  近日,据全民星探爆料,演员刘斌被小18岁娇妻搬空家财,包括古玩玉器、提款卡、保险箱等。女方系马蓉好友,两人曾是室友又是闺蜜。据了解,去年,刘斌发现妻子疑似出轨,两人闹得不可开交,9月娇妻带着孩子消失,两人现在正在办理离婚。

  据全明星探报道称,昨日着名演员刘斌和妻子的离婚纠纷案进行第一次庭审。当天下午,刘斌夫妇与各自代理律师将此前刘斌妻子所转移的家产进行了封存,但被转移的180箱财产中疑似有100箱仍不知所踪。此前,关于刘斌妻子疑似出轨,且疑似受到闺蜜马蓉的支招一夜之间搬空刘斌家产的传闻,也在当天得到了刘斌本人的确认。

刘斌家产遭娇妻搬空 疑马蓉支招闺蜜出轨夺财

刘斌家产遭娇妻搬空 疑马蓉支招闺蜜出轨夺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