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兆会被限制出境:女星车晓的前夫(图文)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15:16: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李兆会被限制出境:女星车晓的前夫(图文)

     近日,据媒体报道,女星车晓的前夫、山西省前首富李兆会因不履行法院判决,已于近期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限制出境。据悉,李兆会被限制出境,与一笔2.16亿元的执行金额有关。

     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近期发布的执行信息显示,李兆会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出境。法院请执行联动机制成员单位,基层协助执行网络成员和社会公众协助法院执行。

     法院页面截图

     李兆会为海鑫集团创始人李海仓之子。1987年李海仓白手起家创立焦化厂,后成立海鑫钢铁,历经十余年发展成为山西省第二大钢铁企业及最大的民营公司,在200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排行榜上,以1.95亿美元列第27位。

     2003年1月,李海仓在办公室被枪杀身亡,尚在海外留学,不满22岁的李兆会遵从家族的意愿,中断学业回国接掌海鑫钢铁,成为海鑫钢铁的董事长。

     2010年,29岁的李兆会迎娶演员车晓,但仅一年多后,两人便离婚。盛传李兆会在离婚时给了车晓3亿的赡养费,但遭到女方否认。

     2014年3月19日,海鑫集团于被迫全面停产。

     2015年,海鑫钢铁开始破产重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