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萧敬腾为什么到哪都下雨?萧敬腾雨神是巧合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14:34: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萧敬腾的雨神称呼是神乎其神,萧敬腾每到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就会下雨,萧敬腾雨神由来不是白给的。萧敬腾为什么到哪都下雨?萧敬腾雨神是巧合吗?

萧敬腾为什么到哪都下雨?萧敬腾雨神是巧合吗

  萧敬腾,一位神乎其神的雨神!有人说其实老萧是龙王三太子转世。据传说龙王三太子当年因为蛮横无理,被钱塘江李靖家三娃哪吒抽筋扒皮,受尽人世间的疾苦后魂消魄散,多少年后,终于复得人形,开始了龙的复仇。而他的仇恨的根源就是削!筋!疼!

  萧敬腾去哪哪下雨,即使是沙漠气候的城市也一样。为什么萧敬腾会有着“雨神”的体质,到底原因为何是很多人想知道的。

萧敬腾为什么到哪都下雨?萧敬腾雨神是巧合吗

萧敬腾为什么到哪都下雨?萧敬腾雨神是巧合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萧敬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