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野食小哥为什么火了 野食小哥为什么不说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14:34:0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野食小哥是谁?美食博主野食小哥最近火了,从极少的粉丝一下子达到了将近80万的粉丝,野食小哥采访视频观看,野食小哥为什么火了?野食小哥为什么不说话?

野食小哥为什么火了 野食小哥为什么不说话

  如今大部分的美食博主都偏向小清新,精致风。但凡出镜的实物都有条不紊一尘不染的,bgm一加,配上萌宠,一套美食节目就这么出炉了。而野食小哥不是这样,不走寻常路,他的每一个视频都让人感觉切切实实地发生在你我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他如何以原始的简单的方式获取食材。那碗粥里的海鲜,他在滩涂上推寻许久。制作面条的食材,我们跟着他取钱,来到菜市场,真切的看他买好各式食材。甚至我们能够看到他为了一只鸡笨拙地忙碌很久。他从不避讳制作与享受美食过程中不那么雅观细节,例如吃茶的时候被烫到,捉知了爬不上树,吃完饭葛优躺并放了一个屁。

野食小哥为什么火了 野食小哥为什么不说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野食小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