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柯以柔老公爱上女员工已经在办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12:55: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以柔1日惊传婚变,老公郭宗坤疑似偷吃女员工,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扬。2日晚间10点30分在脸书上发出声明,分为五点的详细说明,否认了婚外情、承认学历造假等事。在他发出声明后,柯以柔经纪人表示,“她看到声明了。”

   柯以柔经纪人表示,郭宗坤的声明发出后,柯以柔已经看到了,对此不会再回应。不过经纪人表示,“公道自在人心,很多事情有做就有做,没做就没做,但是不会无中生有,有没有做他心里最清楚,要承认或否认都是他自己选择。”至于柯以柔是否会离婚,经纪人表示现在还不知道,不过她的眼泪已经哭干了。

   

   柯以柔第一时间得知老公带着女店员一起出国后崩溃,事发后都不接任何电话,仅透过经纪人表示,她一开始以为只是小吵,没想到最后闹成分居,“就是认知上的不同”。目前两人已经签了“财产分离书”。

   据了解,两人有共同拿出薪水的一部分一起抚养小孩,分居后小孩还是由两人共同抚养,不过经纪人透露,“她老公有好几个月都迟交?”而3个小孩也还没有发现异状,因为郭宗坤会回家看儿女,只是不会住在家中。由于已经是第多次被拍到,这次会不会离婚?经纪人表示,“因为柯以柔的状况很不好,每次通话都在痛哭,所以也不好再多问些什么,所以不知道她这次的解决方式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柯以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