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王霖扮演者 文咏珊资料及不雅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01:35: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中生活在2016年时代的女孩所谓的王氏家族的后代王霖的扮演者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王霖是谁演的呢?一起来看看文咏珊的个人资料及不雅照吧!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王霖扮演者 文咏珊资料及不雅照

  文咏珊,1988年12月29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模特。

  2002年,14岁的文咏珊逛街时被星探发现而进入演艺圈,此后开始参与各种广告与音乐录影带的拍摄工作

  2007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十分爱》,饰演大力的前女友。

  2008年,主演爱情喜剧电影《内衣少女》,饰演Donut。

  2009年2月,由其主演的纯爱电影《爱情故事》上映。

  2010年,参演奇幻爱情电影《为你钟情》,饰演方颖芝。

  2011年7月,由其主演的犯罪题材电影《迷途追凶》上映;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服饰奖。

  2012年,参演爱情轻喜剧《热爱岛》,饰演珍妮丝。

  2013年5月由其主演的惊悚电影《临终囧事》全国公映。

  2014年,出演动作悬疑电影《赤道》,饰演张怡君。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王霖扮演 文咏珊资料不雅照整容对比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王霖扮演 文咏珊资料不雅照整容对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