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薛凯琪透视裙太性感被吐槽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23:11: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前些日子,薛凯琪身穿一身透视装,深V开到肚脐,穿着可谓非常的大胆,内衣也是若隐若现,非常的妖艳撩人,引起许多网友的吐嘈。薛凯琪的这身装扮确实是让人大开眼界,露着深深的美背、美臀,在透视的效果之下,有些让人招架不住。

   

   对于薛凯琪的这身装扮,有网友评论说:“干脆就不要穿了!”也要网友认为她这是在借意炒作一下自己。不管如何都好,对于薛凯琪的这身装扮,小编认为还是可以接受的,并没有大多在尺度。相比,干露露王李丹妮柳岩性感女星,薛凯琪这算是很正常不过的了,你们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薛凯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