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尊刘畊宏比赛编辫子 阿拉蕾哈琳萌娃驾到

来源: 星娱TV 2017-12-04 22:04: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天天兄弟和萌妹互动

搜狐娱乐讯 当萌娃遇见超能辣爸,哪位爸爸能get“小萌女”的心?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超能辣爸决位战”,吴尊、刘畊宏、郭京飞三位辣爸激烈比拼,现场编辫子技能大战,逗趣十足!

父爱如山也如水,铁汉也有柔情一面。本期《天天向上》聚焦超能辣爸,吴尊、刘畊宏和郭京飞三位明星辣爸领衔爸爸队,与阿拉蕾、裴佳欣、哈琳、“无脸男萌妹”卢妍蓁四位仙女萌娃有爱互动,萌趣十足!节目中,天天兄弟牵手四位萌娃亮相的画面温馨不已,汪涵直言:“又想骗我生女儿!”当看到颜值超高的小仙女裴佳欣时,汪涵则开玩笑说:“你介意比小沐沐大吗?”现场拉起了娃娃亲。而哈琳则黏在大张伟身上,拉手抱抱超有爱!王一博则与裴佳欣组“颜值兄妹”,超高颜值养眼满分,丝毫不怯场的裴佳欣还为观众们表演小模特的标准pose,萌力十足!因神cos走红网络的“无脸男萌妹” 卢妍蓁则不走寻常路,酷帅风让搭档钱枫直呼“hold不住”:“我和她讲了一下午的话,都没有理我!”让人忍俊不禁。节目现场,汪涵、吴尊、刘畊宏和郭京飞四位辣爸还比拼起了“爸爸力”——比赛给小萌女编辫子,让几位爸爸深感压力!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爸爸力”大比拼,邀你一同见证“最强超能辣爸”的诞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