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彭昱畅个人资料曝光 演员的诞生陈龙李泽峰都输给了他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20:14: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综艺《演员的诞生》自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它更像是娱乐圈的照妖镜,抛去粉丝、各种包装,单纯考验演员的演技。而最新的一期,小鲜肉彭昱畅居然赢了老戏骨陈龙李泽峰,让人大吃一惊。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彭昱畅个人资料。

彭昱畅个人资料

彭昱畅个人资料

  彭昱畅在《演员的诞生》中的表现太精彩了,本来陈龙、李泽峰、彭昱畅搭档表演的《解救吾先生》的片段。大家都没有把重点放在彭昱畅身上,而陈龙可以说是老戏骨了,无论是当初《新水浒传》,还是最近热播的《猎场》,陈龙的人气和演技是毋庸置疑的。万万没想到,虽然陈龙、李泽峰的表演都十分稳定,但是却实实在在的被彭昱畅给抢了风头,这个90后的小鲜肉,刚毕业没多久,颜值也不是说特别的高,但是却真的敢演戏,敢“豁出去”。彭昱畅的表现得到了宋丹丹、章子怡等骨灰级导师的肯定。

《演员的诞生》彭昱畅

《演员的诞生》彭昱畅

  没想到,彭昱畅却一脸茫然。还直言自己连火车票都买好了,真是一个耿直boy。之后主持人让他和导师们合影,瞬间开心到飞起,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就是这样单纯不做作的性格一下子引起了主持人张国立、导师们的喜爱,导师们直呼“这个小孩太可爱了”。

彭昱畅和导师合影

彭昱畅和导师合影

  彭昱畅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们纷纷去查找彭昱畅个人资料,结果却发现,他还只是一个二十出头的新人。曾经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强公公正式出道,之后又参演了《浪花一朵朵》,演的都是配角。不过,从彭昱畅的私照来看,他演公公,形象就是柔弱书生的样子,演游泳健将,却练就了一身让人羡慕的肌肉,可见他为了戏可以作出怎样的付出。这次在《演员的诞生》中演技爆棚,相信他今后的资源也会越来越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