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传雄得了什么病 周传雄最新消息近况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20:01: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情歌教父周传雄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了,如今的周传雄瘦成了纸片人,周传雄得了什么病?周传雄暴瘦原因揭晓。周传雄现在如何?周传雄最新消息近况2017.

周传雄得了什么病 周传雄最新消息近况2017

  小刚周传雄,这位创作了《黄昏》、《我的心太乱》、《寂寞沙洲冷》等数十首经典音乐走红,而他的演唱者周传雄也因为其粗狂的外表与悠扬的声线,被大众亲切的称为“情歌教父”。曾是无数人的音乐偶像,他的音乐,承载着你、我、他、她的回忆与时光。然而近三年,他却因一场大病急速暴瘦至50公斤,一度消失于公众视野,甚至传出“退隐”的传闻。

周传雄得了什么病 周传雄最新消息近况2017

周传雄得了什么病 周传雄最新消息近况2017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传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