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嘉尔称后悔参加综艺 原因让人心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18:50:0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GOT7的香港成员王嘉尔(JACKSON)总是不吝于在镜头前耍宝,但他在访问时坦言,“偶尔会后悔参加综艺节目”,因为别人心中对他的形象已经根深蒂固,稍微无表情就被批臭脸,“希望以后能以别种作品的方式,让大家看到我认真的模样”。

 王嘉尔称后悔参加综艺 原因让人心疼

  王嘉尔(JACKSON)在最新发行的GOT7《Fly in Seoul》DVD中,一段单独受访的画面透露了真心的想法,他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录制很多综艺节目,在人们眼中,我的形象看起来很亲切,然而大家就只记得我是一个好笑的人,有时我放空没多想什么,没有表情的时候,人家就认为我有所不满,或是在生气”当收到这样的反应时,他反省“是不是不应该再做综艺节目了”。

 王嘉尔称后悔参加综艺 原因让人心疼

  当然他上节目的表现也不是假的,王嘉尔说,“在节目上开朗的样子也是真的,但我也会有难过的时候、认真的样子,希望能够以别种作品的方式让大家看到我认真的样子,好笑的模样已经充分展现过了”,讲述了现在的困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