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刀郎那英怎么回事?那英骂刀郎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16:46:0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那英和刀郎的恩怨一直被网友们拿来说事,那英骂刀郎歧视农民遭到了诸多网友的谩骂,那英说刀郎的歌是唱给农民工听的,刀郎那英怎么回事?那英刀郎事件回顾,那英骂刀郎视频。

刀郎那英怎么回事 那英骂刀郎视频

  一个是流行音乐的歌坛天后,另一个是来自民间,没有接受过专业声乐训练的靠着几首传唱度很高的歌曲出名的草根歌手,刀郎和那英看似不会有什么交集,为什么会有恩怨呢?

  刀郎成名是在2000年之后,当时他凭借《2002年的第一场雪》、《情人》、《冲动的惩罚》等歌曲迅速蹿红,其作品获得了很高的传唱度。当时他的正版专辑达到了250万的销量,令其他歌手望尘莫及。

  2009年央视春晚上,小沈阳还模仿了刀郎演唱一首《2002年第一场雪》,可见刀郎的影响力到2009年依然很强大。

  当时很红火的刀郎为什么会突然好像没什么作品了,也离开了演艺圈呢?据说是2010年,那英担任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评委主席,她在评选“乐坛十年影响力歌手”时与评委会其他成员发生了意见冲突,她极力反对刀郎入围。她认为,刀郎虽然销量高,但“并不具有审美标准”“作品缺乏音乐性”。之后更说出:“去KTV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的言论,引起了舆论的争议。

刀郎那英怎么回事 那英骂刀郎视频

刀郎那英怎么回事 那英骂刀郎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刀郎那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