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戚薇宣传新电影喊话王思聪:让其兑现去年年底诺言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4 16:12: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戚薇和张涵予等主演的影片《追捕》将于明日上映,这段时间戚薇女神为宣传新电影也是拼了!因档期冲突还特意推掉了本应出席的南京“情牵四季”周年庆演唱会;今日突然艾特王思聪,让其兑现去年年底,在王思聪打造的节目《小葱秀》现场,校长承诺会包场支持女神新电影的诺言;这下网友也在评论区起哄,问题是:包多少场?

  这件事一度被网友调侃,连景甜都没这待遇,戚薇这次竟然让王校长为她的新电影包场?戚薇发文大致意思说:电影《追捕》即将上映,这意味着距离去年校长承诺会全线包场还有31天,这个圣诞节,校长,约吗?然后直接艾特王思聪;

  不过,回想去年王校长许诺戚薇的,原话应该是说,等电影《追捕》上映一个月后(就到圣诞节了),要花3万元去包场支持,当时就有网友感叹不愧是首富的公子,这精打细算的本领也是没谁了!

  王思聪答应戚薇新电影上映时要“包场”的梗真实是这样的,校长当时在节目现场,罕见表示喜欢《追捕》电影,说一听这名字就感觉特别好看,戚薇反应也是超快了,马上机灵地问“那校长准备包场吗到时候?”,王思聪一向直来直往,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就直接回话没问题,但问题是“包多少?”,大部分网友倒想看看,校长最终会花多少银子去包场支持女神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