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玉刚的豪宅爆出 李玉刚的豪宅内景很古风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12:55: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李玉刚的豪宅被曝光了室内装修奢华,奇珍异品摆满了房间...但奇怪的是,视频出来后,网上都没有人喷他炫富,土豪啥的...反而有不少人被他圈粉!

   在舞台上他给大家展示了他的柔美柔情,卸妆后,他又是一偏偏儒雅的书生形象!

   而他身上杂糅的这样复杂的气质,在他的豪宅中也是展现无疑!在他家的个个角落似乎都是他内心世界的展示!

   

   他爱华服,华丽娇媚的女式服装裹下,有一颗热爱传统文化的阳刚男儿气。

   他爱书画,笔墨之间,晕染着在浮华的演艺圈下追求内心宁静的心;描画之间,塑造着一个个属于自己的理想家园。

   

   、

   

   他会在这里整理自己的心情,有事没事隔绝外面喧闹的世界,沉醉于此安静的写写字,画画,家中不少书画其实都是出自他自己之手!

   他的豪宅虽然很奢华,但是没有一丝土豪气息。房子虽然很大,但是中式风格和传统物件,让我们感受到的都是古典高贵的气息。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他对传统文化的尊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李玉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