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甄子丹获终身成就演员奖:继续为中国功夫电影努力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4 12:32: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甄子丹获终身成就演员奖

  2017佛山功夫电影周于11月23日晚盛大开幕,电影巨星甄子丹在开幕晚会颁奖礼上获得终身成就演员奖与最优秀男演员奖。

  佛山功夫(动作)电影周是中国首个专业类型的电影周,对于电影创作和中国电影工业的整体升级有着特殊的意义。著名功夫、动作导演导演刘伟强,著名编剧、监制、导演文隽、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会长、著名功夫动作导演、演员钱嘉乐等人为代表组成的委员会尤其青睐《叶问》系列为中国功夫电影带来的贡献,在本届评选中将“终身成就演员奖”和“最优秀男演员奖”特地颁给了甄子丹。

  甄子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终身成就奖应该颁给德高望重、已有成就的电影人,自己还担当不起,他会把这个奖作为一个鼓励,继续为中国功夫电影努力。同时,他也特别提到,最近几年好像美国的超级英雄电影非常卖座,但其实中国的功夫片也很优秀!在不需要华丽特技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创造出属于我们华人的超级英雄,而且中国的功夫电影早就做到如此!甄子丹还透露《叶问4》将于2018年开拍,他和主创团队将继续为影迷们用心奉献高质量的影片。

  据悉,甄子丹进入电影行业35年来,参演、制作影视作品近百部,2016年成为历史上第二个在好莱坞TCL中国戏院留下手印的华人演员,3次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4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各类最佳男主角、最佳演员奖若干,凭借《刀锋战士2》(动作指导)、《导火线》、《叶问》系列、《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极限特工3》等电影在国际上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本次在佛山功夫(动作)电影周上获得终身成就演员奖也可谓是实至名归,但甄子丹依然表示自己心中对电影的那团“火”还在炙热燃烧着,还有很多的想法和灵感要去实现,所以在电影探索的道路上绝不会放慢脚步,期待在将来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