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卧底巨星》路演爆笑升级 谷德昭导演与李荣浩互怼

来源: 星娱TV 2017-12-04 09:25: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演谷德昭、主演李荣浩亮相武汉

由谷德昭执导,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主演,刘浩龙出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卧底巨星》即将于2018年1月在全国上映。11月30日,电影主创谷德昭导演、李荣浩,亮相武汉进行路演。两位主创积极与现场观众互动,更戏外加码上演武汉版的“谁是卧底”,惹得现场尖叫不断。观众也为主创准备了灯牌应援,并翻唱李荣浩经典歌曲,氛围异常热烈,高潮不断。

谷德昭导演谈片场趣事 李荣浩玩“谁是卧底”与导演“互怼”

电影《卧底巨星》由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主演,刘浩龙、崔志佳等实力加盟。李荣浩在片中饰演香港警方的卧底“铁柱”,同时也是陈奕迅饰演的功夫巨星“元豹”的铁杆迷弟。

导演谷德昭、主演李荣浩亮相武汉

第二次参演电影的李荣浩颇有感触:剧中饰演的这个角色有点愣,是一个业余的卧底,更是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去挑战的身份,但的确给自己很多尝试与收获。在之前曝光的制作特辑中,有一幕是铁柱自曝想整容成黄晓明。对这个梗李荣浩直言:眼睛小的梗已经用过很多次了,和导演编剧一致觉得可以用整容的新梗刷新笑点。

谷德昭导演表示,荣浩其实很好笑。当初选择李荣浩和陈奕迅参演这部电影一是因为陈奕迅很会演喜剧,不拍很浪费天资。二是自己作为李荣浩的歌迷,通过对李荣浩的了解觉得他也有喜剧天赋,完全可以和陈奕迅做喜剧电影的好拍档。谷导更大方爆料片场趣事:陈奕迅和李荣浩两大歌王戏中飙歌挑战广东歌曲,但为了让观众更好地关注歌王的演员身份,飙歌片段也被剪掉成为号外版。让现场观众大呼期待。

不仅如此,谷德昭导演和李荣浩更现场上演武汉版的“谁是卧底”,火力全开变“戏精”互怼,互指对方为卧底。李荣浩还戏外加码,幽默机智与武汉传媒学院的5位校花飙演技,逗趣的互动让观众掌声不断。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校花卧底获胜。现场气氛再次高涨。

粉丝演唱李荣浩经典歌曲 路演现场惊喜不断

活动现场最刺激的环节当属粉丝献唱。武汉工程大学的校园十佳歌手上台动情演唱《不将就》《模特》等李荣浩的经典曲目,令李荣浩不禁跟唱起来,引发全场尖叫不断,气氛热烈非凡。李荣浩表示,每个人都唱得很好自己非常感动。也真心希望自己的电影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感动与快乐。谈及“这部喜剧与以往喜剧作品最大的不同”,谷德昭导演坦言,节奏和以往没什么大不同,但注入了更新鲜的元素,搞笑升级。更多的不同之处期待影迷自己去发现。为现场观众留足了悬念。

活动最后谷德昭导演用心推荐这部电影,他希望国产电影突破好莱坞电影的压力发展更好。李荣浩也直言希望电影给大家能够带来欢乐气氛。当然,喜欢陈奕迅的也要多多支持电影,将观影感受分享给主创们。在场观众表示非常期待电影《卧底巨星》的上映,一定会包场支持!相信《卧底巨星》将是一部打动年轻观众的年度喜剧动作黑马。

《卧底巨星》由耳东影业、太阳娱乐文化、非凡娱乐、联联看娱乐文化、上海千旗影业出品,谷德昭执导,黄柏高、谢国豪监制,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主演,崔志佳、陈国坤、刘浩龙、Chris Collins等实力加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