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代言娃哈哈20年代言费却始终不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4 08:52: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在企业注重形象宣传的今天,每一家品牌基本上都会邀请当红明星来做代言,不过合约也就几年光景而已,然而娃哈哈纯净水的代言人从品牌建立之初似乎就没有变过,1997年,刚出道不久的王力宏就被宗庆后邀请代言娃哈哈,到现在已经整整20年。如今王力宏成了亚洲巨星,娃哈哈也成为了国际知名企业,但是代言费从来没有涨过,还是那几十万!

  在国内娱乐界这是非常罕见的形象,很少有明星能够长达20年代言一家品牌的产品,为什么王力宏既不要求涨代言费,还在不断续约呢?我们从王力宏在一次的采访中说出了原因--源于“感恩”,感谢娃哈哈当年的勇气,选择一位新人来代言,97年娃哈哈已经国内知名,而王力宏还名不经传!

  而我们也看到王力宏出道至今几乎没有任何绯闻缠身,97年代言时,以一首《爱你等于爱自己》唱响了娃哈哈纯净水《爱之水》的序曲。也可以说正是因为娃哈哈的知名度,王力宏被千万粉丝通过娃哈哈的一瓶水而认识!王力宏至今也记得自己第一次拍广告歌曲的趣闻!

  “娃哈哈早已成为自己的恩人”,王力宏说到。而宗庆后为什么就没有考虑换代言人呢?宗庆后对此的解释是,自己很传统,更重要的是,王力宏很勤奋,很努力,而这种合作还会继续下去。今年是娃哈哈成立30周年,而王力宏也是2个孩子的爹。他们的合作还会继续下去!网友们戏称“铁打的王力宏,流水的女一号”。

  当然也有网友小道消息说是因为宗庆后的女儿宗馥莉喜欢王力宏而选择他当代言人,不过我们从任何渠道都没有看到宗馥莉对王力宏进行过任何的评价,其实当时是宗庆后看中了王力宏身上健康、向上的形象而做的选择!

  如此知恩图报,王力宏没有辜负粉丝们的厚爱,王力宏和娃哈哈纯净水在一起成长,在中国,如此长久、如此紧密的合作在业界是十分难得一见的。假如要评选品牌代言人“超长待机”之最,一定有王力宏与娃哈哈这个经典组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