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刚刚走红就“作死”事业一落千丈的8大明星(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08:43: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刚刚走红就“作死”事业一落千丈的8大明星(图)

     邓紫棋经过《我是歌手》简直是一夜爆红,走红之后的她取得了无数的粉丝,人气也是直线飙升,但是尔后的她就被曝出了耍大牌的丑闻,而往常邓紫棋虽然仍然还有众多粉丝,但是她的口碑确实不算多好!

     田源在《天天向上》时,曾被认作是汪涵的接班人,但被爆婚内出轨之后,舆论哗然,虽然跪求汪涵原谅他这一次,但他还是被逐出了天天兄弟。

     袁咏仪当年连续两年勇夺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被业界认定为新一代影后,可是脾气差的她竟敢在成龙的电影里耍大牌,被成龙投诉到导演协会,最后被封杀,直到近年才在内地得以迎来事业第二春。

     文章:文章出轨姚笛一事让卓伟一战成名。家有马伊琍这位娇妻,本来人气正处于上升期的文章,一下子就成为了众人唾骂的对象,事业上也遭到了沉重打击。不过好在“贤妻”马伊琍选择了大度的原谅,不久后文章就重新振作重归了事业,不过仍然没有像以前那样大火了。

     那英出道30多年,在行业资历比较深,但因为说话不经大脑,耍大牌,轻视刀郎等,让她不如以前受欢迎。

     最近有暴露知名性格色彩创始人乐嘉的近况,突然发现乐嘉真的消失了,自2016年3月,乐嘉录制《了不起的挑战》特辑后,荧屏上现在鲜有乐嘉露面,据传是被公司给封杀了

     著名主持人文清曾在央视中主持十多档名牌栏目,还主持过春晚的她在主持事业蒸蒸日上的她辞别央视,选择做一个电视剧演员,开始了演艺生涯,只可惜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的她却未能塑造一个令观众深刻的印象,渐渐也让人淡忘了她。

     曹颖,本来作为演员的曹颖在发展方面很是不错,不过后来进入央视成为主持人也深受观众喜爱,之后又跳槽到湖南卫视,至今人气已过,也被人渐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