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央视主持人李红老公是谁 李红老公是干什么工作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08:08:3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李红是央视有名的美女主持人,在央视众多美女主持中,李红曾被人排在第一位,被认为是央视第一美女。那么,李红嫁给了谁呢?央视主持人李红老公是谁?李红老公是干什么工作的

  央视主持人李红老公是谁 李红老公是干什么工作的

  李红是央视四套《海峡两岸》《想挑战吗》等栏目的主持人,李红是央视有名的美女主持人,就连台湾的政治评论员教授郑又平先生和资深媒体人兰萱小姐两人都称赞李红长得漂亮。

  央视主持人李红不仅仅颜值十分的高,其主持风格亲和、端庄、大气,也深受观众的喜爱。那么,央视主持人李红老公是谁?李红老公是干什么工作的?

央视主持人李红老公是谁 李红老公是干什么工作的 

央视主持人李红老公是谁 李红老公是干什么工作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