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易峰和吴昕什么关系 吴昕李易峰2017最新消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02:26:3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吴昕,八字,坤造:壬戌 癸丑 丁巳 2010年交庚戌大运 李易峰,八字,乾造:丁卯 甲辰 癸丑 2016年交辛丑大运 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八字: 第一,从生肖

  吴昕,八字,坤造:壬戌  癸丑  丁巳

  2010年交庚戌大运

  李易峰,八字,乾造:丁卯  甲辰  癸丑

  2016年交辛丑大运

  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八字:

  第一,从生肖上看,吴昕属狗,李易峰属兔,卯戌合,可以婚配,会给人们好的印象,好的感觉,利于情感和谐。

  第二,从日主来看,李易峰日主癸水,吴昕日主丁火,属于男克女的,男克女,克者为妻,两人互为夫妻星,有夫妻之缘,利于婚配。

  第三,李易峰日主癸水,生在甲辰月,癸水不得令,癸水身弱,喜金水,2016年李易峰交辛丑大运,辛金生水,进入2017年流年丁酉也是金旺生水,李易峰癸水得生得助,有好运启动的信号,利于婚嫁。而吴昕命里水旺,正好帮扶李易峰,对李易峰有利,美中不足的只是李易峰今年冲太岁,容易有点风险和变数。

  第四,吴昕日主丁火,生在癸丑月,丁火身弱,大运庚戌,临火库,小有帮助,多亏过去的2010—2016这几年火旺帮身,才能让自己小有名气。吴昕八字喜火,正好李易峰八字木火偏旺,帮扶吴昕,对吴昕也小有帮助。

  综合以上四个方面来看,如果两人出生时间是准确的,这对姐弟如果成就姻缘,还真是让人看好,对两人的事业家庭,都会持续向上,是互相帮扶的婚配组合。然而两人是否能够成就姻缘,恐怕不是我们可以做决定的,诸多的因缘和合,才能成就一对姻缘,杨老师倒也是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毕竟,这样的婚配组合已经是中上了,在圈子里遇到也是缘分,能成就当然是欢天喜地。不论结果如何,都祝福他们吧!

李易峰和吴昕什么关系 吴昕李易峰2017最新消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李易峰吴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