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易峰和吴昕什么关系 吴昕李易峰2017最新消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02:26:3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李易峰和吴昕是不是谈恋爱?快乐大本营之活色春香特辑,李易峰、唐嫣刘亦菲张靓颖齐聚舞台,节目中,李易峰一句她(吴昕)是我的立即引起掐名称

  李易峰和吴昕是不是谈恋爱?快乐大本营之活色春香特辑,李易峰、唐嫣、刘亦菲、张靓颖齐聚舞台,节目中,李易峰一句“她(吴昕)是我的”立即引起掐名称轰动(贾乃亮在后面也O嘴了),吴昕瞬间脸红。

  随后,两人更是深情对唱,对唱情歌时,李易峰时不时深情注视吴昕,更搂着吴昕的肩膀,李易峰面对吴昕时,时而变娇羞小媳妇儿,时而变霸道超man男,这让蜜蜂们看得好捉急。

  第一:首先,李易峰与吴昕一组,唱情歌。李易峰小心的将吴昕扶住。

  第二:宣布主权。何炅问李易峰为何将吴昕拉到自己这边,李易峰答:她是我的。

李易峰和吴昕什么关系 吴昕李易峰2017最新消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李易峰吴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