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嘉译和孙铱有私情吗 张嘉译怎么回应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01:31: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此前,有社交账号爆料称张嘉译为帮女学生保驾护航并签约自己公司,加上最近《白鹿原》的热播,孙铱把白灵从一个进步青年演成了毫无家教的“疯子”,饱受诟病,而且孙铱饰演这一角色是因为挤掉了李梦,这其中是否和张嘉译有关系,不得而知,如果真如传闻说的,张嘉译对孙铱百般呵护,事情恐怕就没那么简单了。

在26日中午,张嘉译工作室发文否认,“针对近期传讹者杜撰的孙某为本工作室签约艺人,以及张嘉译担任其导师的虚假消息纯属造谣,部分媒体就此延伸的一系列八卦传闻,都是子虚乌有,给张嘉译先生名誉带来极大伤害。张嘉译工作室连同律师事务所就相关事件发布以下严正声明,以正视听!”工作室还强调,张嘉译与孙铱并非师生关系,女方与工作室也并无经纪合约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