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鹤德有过女朋友吗 张国荣死后唐鹤德有新男友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00:18:5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唐鹤德是张国荣的挚爱,自从张国荣逝世以后,唐鹤德成了许多人关注的对象,但是唐鹤德一直很低调,深居简出,唐鹤德有过女朋友吗?张国荣死后唐鹤德有新男友吗?

唐鹤德有过女朋友吗 张国荣死后唐鹤德有新男友吗

  张国荣于2003年4与1日去世,而张国荣生前公开承认的同性伴侣唐鹤德也成了众人关注的对象。哥哥去世后唐鹤德也十分低调,鲜少露面。

  很多人都以为,张国荣走后,唐鹤德会回到亲人身边,开始过起和已逝情人无关的生活。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唐鹤德守在了与张国荣共同的家,守着爱人的骨灰,与爱人留下的爱犬Bingo为伴。

  张国荣死后,他是孤独的,这种由内而外的孤独,持续了很多年。

  唐鹤德失去挚爱张国荣十年后终于慢慢走出阴霾。58岁的唐唐一直都深居简出,甚少见他出席公开场合,自从哥哥的爱犬Bingo于两年前离世后,唐唐就由月租十二万的旧居加多利山,搬到去大潭道豪宅雅柏苑开始新生活。

  有人把这一年当作唐鹤德渐渐忘怀张国荣的分界点,有传闻说,唐鹤德交了新的男友,外形俊朗、体贴入微,媒体也对此描述得绘声绘色。

唐鹤德有过女朋友吗 张国荣死后唐鹤德有新男友吗

唐鹤德有过女朋友吗 张国荣死后唐鹤德有新男友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