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辛苑为什么叫母神 张辛苑素颜照黑历史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23:22: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张辛苑,豆瓣女神,因为清纯可人的照片而爆红网络,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但是女神也有黑历史,张辛苑为什么叫母神?张辛苑素颜照黑历史扒皮。

张辛苑为什么叫母神 张辛苑素颜照黑历史扒皮

  你混不混豆瓣?你是不是文艺青年?相信每一个能自诩文艺青年的小伙伴们或多或少都会对张辛苑的照片很熟悉~

  没错,张辛苑当初就是以这些照片走红豆瓣的,在文艺青年盛行的时代,自然甩其他锥子脸大牛眼的网红1000倍。但是,她也不可避免被归为网红一类。

  张辛苑被媒体赞为“新一代Fashion Icon”。外界称张辛苑为“豆瓣女神,古典、东方、特立独行等元素也逐渐成为她的标志,其浓眉红唇长裙的复古名媛形象成为经典,被许多人模仿。不过关于张辛苑的各种花边各种丑闻也是被网友们不断深扒。

张辛苑为什么叫母神 张辛苑素颜照黑历史扒皮

张辛苑为什么叫母神 张辛苑素颜照黑历史扒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辛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