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4.1张学友泉州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2017张学友泉州演唱会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23:22:0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歌神张学友泉州演唱会4月1日热情开唱,张学友泉州演唱会激情献唱,张学友泉州演唱会2017.4.1张学友泉州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2017张学友泉州演唱会录像回放

4.1张学友泉州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2017张学友泉州演唱会录像回放

  4月1日晚,张学友世界巡演第65场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举行,在3个小时的时间里,张学友劲歌热舞加百变造型,为歌迷献上了一场超级歌舞视听盛宴。

  他在演唱会上说:“不管是唱,还是表现形式都用我觉得最经典的呈现给大家。”

  歌神不老,经典永驻。歌神倾情演绎《给朋友》《吻别》等经典老歌,新作不多,但歌迷最受用的显然还是老歌。

  在3个小时的音乐狂欢里,为了让现场歌迷一次听够瘾,演唱会没有嘉宾,没有提词板,张学友一唱到底,演唱30多首歌曲。

4.1张学友泉州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2017张学友泉州演唱会录像回放

4.1张学友泉州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2017张学友泉州演唱会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