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峡谷寻宝教程 每天稳定45祝福值方法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23:11: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王者荣耀峡谷寻宝教程,每天稳定45祝福值轻松拿到甄姬皮肤,那么祝福值怎么获得?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这个活动是按区开放的,目前一些区已经开放,那么就可以直接从游戏内部的活动中限时活动这个界面进去,那么没开放的那些区怎么办呢?也有办法的,就是从各种群(qq的从qq群,微信的从微信群)的分享以及相关的方式进去,帮助了别人,自己也能到达活动界面。

如果只知道死挖的话,每天最多挖5个,每个只有2祝福值,一共也才10个,9天的活动只有90个,离换皮肤还差60个,怎么办呢?有2个方法可以提高每天得到的祝福值。

一个是刷新宝藏(上图是刷新卡的主要获得方法,有时候挖了之后也有),把宝藏刷新到等级越高,那么得到的祝福值就越多,普通2,勇者3,史诗4,传说5。光是这样一天挖5个就可以得到25了,那么就不用愁了。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帮助别人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王者 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