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磊为什么不上高中 吴磊为什么就读个中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22:16: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吴磊的学习成绩怎么样?吴磊的学习成绩很差吗?吴磊目前就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吴磊就读哪个高中?吴磊为什么不上高中?吴磊为什么就读个中专?

吴磊为什么不上高中 吴磊为什么就读个中专

  “小鲜肉”吴磊以童星身份闯入观众视野,5岁曾经饰演小哪吒,随后饰演《新神雕侠侣》中的杨过而被更多观众熟知。在《好好学吧》中担任“队长”,吴磊要被考验知识面。已经拍戏10年,吴磊的表现让诸多人眼前一亮,成绩不俗的他在节目中因为睿智引来观众们赞赏,被冠以“超级学霸”的名号。

  吴磊的中考成绩理想,很多粉丝以为吴磊会去就读重点高中,但是并没有。吴磊目前在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上学,很多网友就好奇了,常常被夸成绩不错的吴磊为什么不上高中而选择读民办中专?

吴磊为什么不上高中 吴磊为什么就读个中专

吴磊为什么不上高中 吴磊为什么就读个中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