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苹果涉嫌抄袭 王太利怒怼:看热闹的快来

来源: 星娱TV 2017-12-03 22:04: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小苹果》涉嫌抄袭俄罗斯伟大的音乐家肖斯塔科维奇创作的第七交响曲《列宁格勒》。11月24日晚上,王太利在上回应此事:“来,把这件事弄大,看热闹的快来啊!”

小苹果涉嫌抄袭 王太利:搞事 看热闹的快来

从王太利如此生气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有人很有可能借机炒作,网友们也都纷纷安慰老王:“希望老王不要被这类谣言影响到心情”、“被弱智碰瓷了”、“这个视频还被配过西游记的主题曲,好像还有鬼子进村什么的,反正这是一个万能的视频”。

事实上,只要去听一下《列宁格勒》基本上也就能判断出来了,只是像这样子的谣言总会有人相信,不断传播,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