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女主播卫生间直播摸下体 厕所直播的女主播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22:02: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因为女直播直播无下限内容被封的事件很多,前段时间的“黄鳝门”事件、“黄瓜门事件”等等,现在的网红们为了走红什么样的手段都愿意尝试,而正因为视频直播平台接连不断的被封杀广电已经将作出了一些调整,大部分女主播们也已经收敛了很多,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次这位厕所直播的女主播却大胆的不行,在这个风尖浪口大尺度直播,还迎来了十万多人围观。

之前因为女主播们无下限直播实在是太过肆虐,在经历被封杀等措施之后女主播们一个个也是收敛了不少,作妖的人也很少了,但是这次这位在直播平台严抓尺度的当下这位女主播竟然在厕所大尺度直播,你们懂得,后来更是在马桶上直播热舞,摆出各种性感妖娆的姿势,还时不时的进行挑逗,什么倚门框妖娆扭动啦,什么摸下体双手摆动啦,内容太过辣眼睛。

妹子在厕所小便直播这么大的嘘头一时间确实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最终被超管封房,网友纷纷评论道:“不作死就不会死”、“真是无下限啊”、“现在人都是怎么了,直播这个直播那个,为了走红真的是拼了”、“厕所直播小便听着标题就好吸引人”、“我看过视频,妹子又跳又扭太辣眼睛了”、“现在姑娘都是怎么了”、“666我服了,私处都看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