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今天是迪迦奥特曼生日是什么意思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19:28: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今天是迪迦奥特曼的生日是什么意思?今天是奥特曼生日什么梗?今天是奥特曼生日什么梗是几月几,接下来随小编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1966年,《奥特Q》在日本首播,所以,奥特曼今年已经整整50岁了!!

这么多年,奥特曼一直在更新换代,现在已经出到第42代了。正在更新的TV版,叫《欧布奥特曼》,而网友们似乎还在缅怀童年,想起了那平成系奥特曼迪加奥特曼。

“今天是迪迦奥特曼的生日,转发这段文字到朋友圈,迪迦奥特曼将会在暗中保护你三周。”

“今天是迪迦奥特曼生日,只要复制转发此条消息到别的评论里,你的钱里就会增加500元。我试过了,是假的,而且有时候还会被骂。”等流行网络。

今天是迪迦奥特曼的生日是什么梗?

其实迪迦奥特曼生日梗跟之前腾讯的梗套路是一个样的:今天是腾讯马化腾的生日,转发此消息,就可以获得50QB,巴拉巴拉的,其实就是无聊拿来恶搞而已,今天是迪迦奥特曼的生日火了,很多网友都拿此转发,以至于成了一个段子梗。

迪迦·奥特曼是圆谷特摄剧《迪迦·奥特曼》中的主人公。属于平成系奥特曼,不同于其他奥特曼的是,迪迦奥特曼是超古代时期就出现在地球的巨人,但并非地球出生的奥特曼。迪迦本来是和三个黑暗巨人一起的暗黑奥特曼,后来因超古代时期的地球警备队队长幽玲劝说下放弃黑暗,改而取得光之力量,并打倒本是同伴的三个黑暗巨人,汲取他们的能力,最终并成为光之巨人迪迦奥特曼。

在最终圣战中迪迦打败了卡密拉正式功成身退,人间体圆大古与七濑丽娜结婚及育有一女圆光,后育有一子圆翼。

今天是迪迦奥特曼的生日,转发这支由陈奕迅演唱、黄伟文(田中小百合)填词、迪迦奥特曼伴舞的《超人迪迦》主题曲到朋友圈,迪迦将会暗中保护你三个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