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尊爱妻罕见露面是参加爸爸去哪儿5吗 吴尊爱妻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18:48: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吴尊被拍到带着家人一同回酒店,一家四口罕见齐亮相。吴尊紧紧牵住nei nei,娇妻林丽莹难得公开露面,面带口罩紧随其后,黑色连衣裙大秀美腿。Nei nei不时揉着眼睛似十分困倦,Max则靠在妈妈的怀里熟睡。

林丽莹的父亲是文莱国王弟弟的营养师,其本人为文莱男星吴尊的高中同学,也是吴尊交往18年的初恋女友,2009年被爆与超人气偶像吴尊结婚。2013年10月吴尊正式宣布结婚,两人共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吴尊爱妻罕见露面

最近吴尊带着家人回酒店的时候,林丽莹居然现身了,还被媒体拍到,不过她带着口罩,额头也被刘海遮住,看不清真容,打扮也极为朴素简单,不过从背影来看身材保养得很好,看上去就像一个很清纯的大学生,原来吴尊是喜欢这种淳朴类型的。话说吴尊和他老婆是因为相亲认识的,没想到人家随便介绍的他却喜欢得要命。吴尊16岁要去澳洲念书,还带了女友一床被子过去,但依然解不了他的思念之苦,才读了一个月就回来了。像吴尊这样长得又帅又专一又痴情的人,世上能有几个啊。

吴尊的老婆林丽莹

作为吴尊背后的女人,林丽莹多年来从未在公众场合露过面,因此也让外界对这位“文莱王子”的爱人十分感兴趣,很多网友纷纷感叹:林丽莹应该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和吴尊这样帅气多金又温柔顾家的模范男神在一起的吧!而说起两人的感情,也十分羡煞人,简直就跟偶像剧似的!吴尊在《鲁豫有约》上自爆,在有Max之前吴尊还有过一个孩子,只是很可惜孩子在两三个月的时候就不幸流失了,当时太太流产他又不在身边,也不能亲自照顾她,吴尊因此很自责!

好在后来Max健康的出生了,如今的吴尊之所以看中家庭,就是因为曾经经历过不好的事情,所以他倍感珍惜,会尽可能多的花时间在家人身上。

吴尊的妻子是他的初恋,两人16岁时交往,相爱22年之后组成幸福的家庭,如今一双儿女,让我们共同祝福他们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