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黛林吃麻辣火锅 小腹微突气色好

来源: 星娱TV 2017-12-03 18:46: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网易娱乐11月3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熊黛林2016年和艺人郭可盈的弟弟、贸易富豪郭可颂结婚,两人新婚一年多频频被问到怀孕,近期曾被拍到小腹微凸逛街,怀疑做人成功已经有喜,11月初终于晒出小孕肚、证实怀孕。没想到,她28日晚上被直击,和老公现身台北,大吃麻辣火锅,看来并没有特别忌口。

据报导,熊黛林和老公28日被直击现身台北,她身穿黑色长棉T,怀胎约4个月的小腹有些突出,夫妻俩一起共进晚餐。两人穿着休闲,面部表情看来也很放松,并没有刻意遮掩,她随后也在微博上打卡:“我不客气了!开吃咯!”看起来兴致高昂。

用完餐后,熊黛林和老公没有马上回饭店,而是前往饶河夜市逛街,夫妻俩不怕拥挤人潮,还特地跟夜市口吉祥物合照,她挽着丈夫的手逛着摊位,最后买了蜜饯和各类小吃食品,带着满满战利品回到住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