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无法拥抱的你充电宝好友什么意思 辛巴尹时焕CP再圈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17:29: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无法拥抱的你》热播,不少网友表示,本来为了邢昭林去追剧,没想到却被辛巴和尹时焕这对充电宝好友给圈了粉。剧中戴景耀饰演的辛巴和孙泽源所饰演的尹时焕是一对好基友,也被网友称为是“充电宝好友”,原因何在?一起来看看。

无法拥抱的你尹时焕

无法拥抱的你尹时焕

  《无法拥抱的你》讲述了一个该剧讲述了神秘血统族群少女李诗雅与重度洁癖男姜志浩的爱情故事。但除了男女主角的日常互撩,辛巴尹时焕这对充电宝好友也实力圈粉。辛巴和女主一样,也是“吸血鬼”,需要通过接触人类来吸取能量。辛巴在剧中的掩饰身份是明星组合的队长,通过和粉丝握手来获取能量。但是当辛巴因为能量不足而身心疲惫的时候,好友尹时焕就陪在他的身边,伸出手给辛巴摸,甘当“充电宝”。

无法拥抱的你充电宝好友

无法拥抱的你充电宝好友

  除了日常的能量给予,充电宝CP也是一对离不开的好基友。随便截个图大家感受一下。辛巴对女主说:“等我回来一定给你带大礼,比如,一个萌萌的辛巴”。女主嫌弃辛巴:“不要不要爱谁要谁要,拿走”这时候尹时焕就出来解围,拎着辛巴的耳朵说道:“好了,我拿走”。是不是很有趣,有人说这一对充电宝好友撒起狗粮来,就没男女主角设么事情了。

无法拥抱的你辛巴

无法拥抱的你辛巴

  无法拥抱的你充电宝好友也带给大家许多正能量。你有事我替你打掩护,你难过我陪你去喝酒,只要需要我一直在你身边,无条件支持你、守护你!傲娇辛巴有个这样宠着他的尹时焕,真是让人羡慕。剧中饰演辛巴的戴景耀有着酷似鹿晗的面容,所以演起明星来毫无压力,甚至还有人以为鹿晗也参与了该剧。喜欢这对充电宝好友,希望大家也能够有属于自己的“充电宝好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