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贤回应“用脚踢小孩”事件:就算是亲孙子也一样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3 16:56: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宝贝的新朋友》谢贤、李庆誉

  隔代亲子综艺《宝贝的新朋友》正在芒果TV热播,而在新一期的节目预告中,谢贤发怒脚踢7岁李庆誉的视频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面对网友们褒贬不一的评论,谢贤本人也终于做出回应:就算是亲孙子也一样。

  《宝贝的新朋友》第五期预告中,小庆誉与谢贤闹起了小脾气,谢贤递上的食物被直接拒绝,称:“一天到晚就是吃吃吃,是吃货呀”。面对突然叛逆的李庆誉,谢贤也是该管教就管教,在他的屁股上踹了一脚。而从视频中也能看出,谢贤控制了力道,动作中满是亲昵。正是此举引发媒体及观众的争议,有网友称:熊孩子的犯错时就是需要严格的教育,不能毫无原则的宠溺孩子。

  而对于此次的事件,谢贤也大方回应称,庆誉是个很懂事的小孩,与自己十分投缘,拿他当亲孙子疼,但是见到小孩的一些坏习惯就会忍不住教育,和他讲为什么事情不能那样做,还夸奖庆誉十分听话,犯了错马上就会改正,而这次也邀请了李庆誉来香港玩,爷孙之间的感情相当好的。之前谢贤在节目中就曾表示与亲孙子的见面机会较少,如此认真的教育李庆誉,分明是把爷爷爱也倾注在了李庆誉身上。

  随着旅行的继续,爷爷们和孩子们发生了不少矛盾,而在解决的过程中两代人也在学习理解和尊重对方。究竟李庆誉为何闹起了脾气?爷孙之间又能否化解矛盾,再次成为亲密搭档?只有在节目中得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