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陶虹演绎末代皇后灵气十足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16:34:4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大火的综艺演员的诞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上一期蓝盈莹和凌潇肃让观众看到作为演员他们态度,以及他们深入人心的演技,最新一期陶虹演绎的末代皇后又让观众惊艳了一把,没有过多的台词每个眼神每一次的转身都能让我们走入戏中。

彭昱畅

彭昱畅

  陶虹的演技是很多观众都认可的,她出演的《春光灿烂猪八戒》不仅成为了那个时代年轻人的记忆,也让她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她出演的很多剧都没有让观众失望,这一次在演员的诞生中作为飞行导师,我们也看到了经过岁月的沉淀,她也越来越有韵味。

末代皇后

末代皇后

  在这一期中她和年轻演员彭昱畅演了一个凄美的故事,虽然来两人年龄差的有点多,但是演绎的夫妻并没有很大的违和感,也让人再一次的看到了她的演技。这是一个悲苦故事,末代皇后婉容和傀儡皇帝之间的爱恨纠葛,当美好的不在时,最后的卑微祈求确实可怜,在这个短片中,陶虹把婉容对皇上的眷恋爱意表现的凄婉绵长。

陶虹

陶虹

  陶虹在这一期的表演中,完全没有抢戏,但却足够出彩,给后辈留足了空间,是一位认认真真的好演员,他们相差二十几岁,但是在情绪的把控和细节的刻画都是很到位的,怪不得章子怡说他们家应该还有一位导演。

  这次是陶虹第一次参加表演类综艺节目,她对每一个作品的点评都很走心,也看到了她当导师的实力,虽然演了一个疯女人,但是她披头散发穿着吊带裙踩着复古的节拍是那么迷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