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观心8是谁 斗鱼土豪观总真实身份揭晓是托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15:41: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斗鱼土豪多如牛毛,而拥有三个土豪等级号的观心观觉让网友们特别关注。斗鱼观心8是谁?斗鱼观心8和观觉8是同一个人吗?斗鱼土豪观总真实身份揭晓是托吗?

斗鱼观心8是谁 斗鱼土豪观总真实身份揭晓是托吗?

  斗鱼主播何其多,除了各式各样的主播吸引这广大粉丝,还有一个群体也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那就是土豪阵容。可以说斗鱼的隐形土豪是特别多的,特别是大手笔的土豪,一晚上在主播直播间上的消费程度非一般人可以想象。只能说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有钱就是任性!而斗鱼有这么一个土豪,一人有三个号,而且每个都是斗鱼号等级都是在70级以上,想必是斗鱼消费第一人了。他就是观心,人送称呼观总。

斗鱼观心8是谁 斗鱼土豪观总真实身份揭晓是托吗?

斗鱼观心8是谁 斗鱼土豪观总真实身份揭晓是托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土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