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安以轩当继母怎么回事 安以轩老公有女儿?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15:29: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安以轩回应当继母传闻。安以轩和陈荣炼在夏威夷大婚之后,曾经自曝夫妻感情很好。但最近却有媒体传出陈荣炼其实已有一女,是他和前妻所生的小孩,而安以轩对这个孩子也很好,母女关系如同姐妹,但圈内人却回应说“怎么可能”。

安以轩陈荣炼

安以轩陈荣炼

     随后安以轩透过经纪人回应称:“陈先生没有过婚姻纪录,和我是第一次结婚,每个人在感情上或多或少都有一段过往,我们夫妻向来坦诚以对。”而网友从这番话推测出陈荣炼可能是未婚生女,但是即便是做继母也没什么不妥啊!

安以轩回应当继母传闻

安以轩回应当继母传闻

     也有网友开始质疑男方的人品。不过,此前安以轩曾经透漏过当初接受陈荣炼的细节,2015年安以轩的好友安钧璨去世,陈荣炼一直陪在她身边,安以轩说:“当时我从大陆飞回台湾,同时间男友也从澳门出发,一起到台南看小安,之后我又赶回桃园,因为要回去拍杀青戏,可是情绪根本没办法,当时他什么话都不说,就一直陪在我身旁。”尽管安以轩平日里都是女强人的模样,但是当她脆弱时也是需要一个肩膀的,当时是陈荣炼给了她依靠,所以他选择了圈外人陈荣炼。

安以轩当继母

安以轩当继母

     根据参加过安以轩婚礼的圈内人透露,安以轩婚礼上从来没有出现过陈荣炼女儿,婚礼上只出现两个小孩,那就是制作人柯宜勤女儿跟黄湘怡的儿子。但是当记者联系安以轩闺蜜刘品言时,刘品言通过经纪人回应说:“要麻烦你问安大姐那边,我们不方便代安大姐回应,谢谢你啊。”其实,各方都没有正面回应,安以轩当继母的事情瞬间变成了一场“罗生门”。

     安以轩回应当继母传闻,其实即便真的有这个小女孩,安以轩陈荣炼也没有必要公开的,他们这么做可能也是考虑到小孩的成长吧!小编相信安以轩会是一个好母亲的,在爆料中不也说安以轩和孩子相处得像姐妹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安以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