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叫兽易小星和王思聪关系 隔空告白竟牵扯出一段惊天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15:09: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网友们最好奇的就是叫兽易小星和王思聪关系。两人看似毫无交集,却有着一层鲜为人知的神秘关系。到底叫兽易小星和王思聪关系是怎样的呢?叫兽易小星走红是靠关系上位的吗?

 叫兽易小星和王思聪关系 隔空告白竟牵扯出一段惊天隐情  说起叫兽易小星和王思聪关系,那就不得不说起叫兽易小星的成名史了。当年叫兽易小星从籍籍无名的人凭借《万万没想到》一炮而红,很网友都知道,一夜爆红的艺人往往是过眼云烟,就火三天而已,但是易小星却打破了常规。有网友称,叫时间偶易小星能持续爆红,可能是因为他有才。但是即使易小星有才也是需要财团的支持的,那么叫兽易小星和王思聪关系是怎样的呢?王思聪难倒是易小星的财团?还是两人有着不为人说的秘密关系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