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茜机场排队被大爷怒怼视频:装什么明星大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14:32: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宋茜近日在机场上排队等候登记,结果被身后的一名大爷怒斥了,大爷斥责宋茜:装什么明星,什么大牌。文明排队的宋茜一脸懵逼,宋茜机场排队被大爷怒怼视频:装什么明星大牌。

宋茜机场排队被大爷怒怼视频:装什么明星大牌

  近日,据全明星探报道宋茜在机场排队准备登机的时候被一名大叔怒斥,这也让宋茜表示一脸懵逼,不过网友们却称赞宋茜素质好。据视频显示,当时宋茜和工作人员以及保镖一起在机场排队等候,宋茜还与一名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心情看起来不错,当日宋茜的穿搭也很潮流,让人很是喜欢。

  这时候后面一位大叔推着小孩走到了后面,眼看着就要撞到宋茜的身上,保镖赶紧上前一步挡住了车子,并且提醒宋茜,宋茜知道情况之后立即给大叔让了位置,但是大叔似乎不太高兴,开始说了起来,并且斥责宋茜:“装什么明星,耍什么大牌”造成误会之后保镖也赶快给大叔道歉,被无辜训斥一顿的宋茜也表示很懵逼,不过宋茜以及工作人员并没有说什么,给大叔让了位置之后,宋茜继续和工作人员讨论事情了。

宋茜机场排队被大爷怒怼视频:装什么明星大牌

宋茜机场排队被大爷怒怼视频:装什么明星大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