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峡谷寻宝活动玩法技巧 祝福值速刷技巧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11:06: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王者荣耀峡谷寻宝活动怎么玩?宝箱怎么挖?寻宝活动有什么技巧?那么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峡谷寻宝活动玩法技巧 祝福值速刷技巧

 峡谷寻宝奖励:

墨子、马可波罗、貂蝉、诸葛亮、张飞、李元芳、曹操、李白8个永久英雄+手办+会员+周边,此等奖励十分丰富,绝对是良心活动,不过概率真不敢恭维。

王者荣耀峡谷寻宝活动玩法技巧 祝福值速刷技巧

 峡谷寻宝规则:

1、每个账号每天可以寻宝5次;

2、宝藏分为:普通、勇者、史诗、传说,宝藏品质越高,挖掘时间越久,产出道具概率越大、获得的祝福值越多;

3、做任务可以获得刷新卡和帮助卡;

4、刷新卡可以让宝藏刷出更高品质;

5、帮助卡可以减少一个小时的挖掘时间;

6、挖掘宝藏可以获得祝福值,普通~传说=2~5点祝福值;

7、26日10点后,可使用150祝福值兑换游园惊梦;

王者荣耀峡谷寻宝活动玩法技巧 祝福值速刷技巧

寻宝技巧:

1、一定要将每个宝藏的品质提升至传说,才开始挖掘,一个传说宝藏可以获得5祝福值;

2、地图只显示了一半,可以按住地图拖动,下半个地图还有三个寻宝点,基地上也有一个寻宝点;

3、峡谷寻宝开启9天,每天平均至少获得17点祝福值才能兑换游园惊梦,每天挖掘四个传说宝藏即可;

4、帮助别人挖宝也可以获得祝福值,需要在我的宝藏——帮助列表中领取;

5、每天自己挖掘5个传说宝藏=25祝福值,每天帮助别人挖掘10个传说宝藏=20祝福值,一天最多可以获得45点祝福值,四天即可兑换游园惊梦。

王者荣耀峡谷寻宝活动玩法技巧 祝福值速刷技巧

王者荣耀峡谷寻宝时间为10月23日~10月31日,总共9天时间,一个传说品质宝藏仅仅只能获得5祝福值,一天需要挖掘四个传说宝藏才能在规定时间内获得150祝福值,最后兑换游园惊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王者 寻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