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兴工作室宣布退出明星势力榜 张艺兴互动量负30万是咋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10:09: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张艺兴互动量负30万是咋回事? 张艺兴因不明来源的恶意行为造成明星势力榜互动量竟然负30万 对此张艺兴工作室很快发声明称决定暂时退出该榜单,直到

  张艺兴互动量负30万是咋回事?

  张艺兴因不明来源的恶意行为造成明星势力榜互动量竟然负30万……

  对此张艺兴工作室很快发声明称决定暂时退出该榜单,直到数据恢复平稳正常。这新工作室够霸气!

  作为韩国男子天团exo中仅剩的一位中国成员,面对国内限韩形势原以为可能对张艺兴产生不小影响。但是好在去年张艺兴已经在国内成立个个人工作室,加上及时的表态立场小绵羊好像并没有受到多么明显的影响。不过还是会有网友针对他的身份颇有怨言。

  其实合约在韩与不在韩这不是什么大事,只要s.m方面不因形势为难张艺兴这就足够了,毕竟爱国的小绵羊一些爱国言论可能令公司方面不会太开心,但是谁让他就是如此耿直呢?否则也不会成为采访界的泥石流了。

  希望网络黑友们再刷票黑人时换个对象,毕竟爱国的明星很难得,且看且珍惜!

张艺兴工作室宣布退出明星势力榜 张艺兴互动量负30万是咋回事

张艺兴工作室宣布退出明星势力榜 张艺兴互动量负30万是咋回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张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