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兴工作室宣布退出明星势力榜 张艺兴互动量负30万是咋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10:09: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是不是想搞事?!最近小绵羊张艺兴明星势力榜居然出现了负30万,这么一位受欢迎的明星居然被黑了。张艺兴工作室宣布退出明星势力榜,张艺兴互动量负30万是咋回事?

张艺兴工作室宣布退出明星势力榜 张艺兴互动量负30万是咋回事

  最近小绵羊张艺兴国内动作频频,电视方面求婚大作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进行中马上与观众见面了;音乐方面虽然因为一些因素退出了exo的演唱会,但是却让网友看到了小绵羊的爱国心,圈粉无数;电影方面建军大业大家也能看见他的身影;综艺部分极限挑战也在进行中,大家且期待着。

  虽然张艺兴的行程满满,但是对于网络上的黑粉们他还是避免不了。最近微博明星势力榜小绵羊就遭黑了,咱们一起看这数据,张艺兴的互动量竟然出现了负数,小编不得不说这是欺负网友眼神不好?

张艺兴工作室宣布退出明星势力榜 张艺兴互动量负30万是咋回事

张艺兴工作室宣布退出明星势力榜 张艺兴互动量负30万是咋回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